undefined

當初購入手機時因為貪圖大螢幕所以挑了一隻6.5吋螢幕的手機

然後新手機嘛~肯定要好好保護一下

因此又加裝了時下最流行的防摔手機殼,再加裝個背板

每次拿出手機都有種拿磚塊的FU

所以一直很想幫手機瘦身一下

今天趁著到新北板橋用餐的機會來到ideology進行手機包膜

undefined

因為吃飯的時間地點是早就約好的

所以前幾天就先在網路上找餐廳附近的手機包膜店家

ideology回覆的速度蠻快,價格也合理

所以就約好時間過來進行手機包膜囉~

提供官網包膜價格表參考

這邊要注意的是,手機全包範圍是指手機背面及側邊,不包含正面螢幕部分

如果螢幕也要貼保護膜的話可以折價$200

undefined

undefined

ideology地點位於新北板橋文化路一段與光正街的交叉口附近

undefined

店家外觀是沉穩的黑色系,可能不是那麼醒目

所以要仔細一點看囉

這邊不僅有手機包膜,也有手機維修的服務項目

undefined

undefined

店面不算大,現場等待的話只有一張椅子

所以如果想先到附近逛逛也是可以

undefined

undefined

一邊開放空間展示了販售的手機殼及手機周邊配件等商品

undefined

另一邊則是貼模師傅的工作區域

undefined

櫃檯上擺了多種透明壓紋的包膜展示,這種一看就是低調型的

我雖然不是喜歡高調的人,但是手機貼模還是會想貼那種一看就看得出來的

所以便把目光轉向彩色的包膜圖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看到好多迪士尼的卡通圖案,超級卡哇伊

還有海賊王及史努比等相當流行的卡通圖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如果你是霹靂布袋戲迷,這邊也有霹靂膜可以選擇

其中這張天跡的髮絲紋立體感十足,我在那邊看了好久

不過當然不會一時衝動跑去貼啦~我跟天跡還沒熟到要貼在我的手機上

undefined

undefined

喜歡浮世繪風格的話這邊也有

undefined

艾莉雅說將來她有手機的話想貼這張,因為地球大爆炸很壯觀

她的品味我著實不懂啊!!

undefined

或是一些滿版幾何圖案

包膜圖案很多,而且可能流動性蠻大的喔~

因為我在他們家粉絲專頁上看到的很多圖案現場都沒看到了呢!

所以如果有特別想要的圖案建議可以先問看看店家還有沒有存貨,以免向隅

undefined

這麼多種膜真的讓我犯了選擇困難症

最後挑了兩張讓艾莉雅幫我選擇

猜猜看最後出線的是哪張呢??

undefined

包膜之前師傅會先檢查手機外觀

他說我手機側邊很多刮痕

WHAT!?我手機沒脫過衣服耶...

早知道就直接不裝殼了,反正結果好像都差不多

包膜後又是新ㄅㄧㄤˋㄅㄧㄤˋ手機一隻

undefined

開工囉~

undefined

最後出線的是奇奇蒂蒂,你猜對了嗎??

undefined

包膜師傅首先清理手機外觀,將手機上面的髒汙油脂通通擦乾淨

這步驟可馬虎不得,手機貼模之後是否重生就看這裡了

undefined

undefined

之後用熱風槍加熱貼膜,使膠軟化

接著小心翼翼的把貼膜合到手機上

undefined

undefined

壓膜的過程是為了把可能出現的小氣泡完全剷平

undefined

接著就是拉膜的部分,在熱風槍下操作讓膜變軟,這時候慢慢調整貼膜使之服貼手機的弧度

步驟看似簡單,但真的必須要有相當的細心及耐心

幾年前也曾經幫我的手機包過膜,那時候是背板跟側邊分開包

所以用沒多久之後中間接縫的地方就翹起來了

沒想到現在包膜的技術進步,變成整張膜下去做塑型

undefined

undefined

之後是我認為最難的開孔部分

undefined

undefined

看師傅專注的神情,不自覺跟著認真了起來

undefined

一些大面積需要開孔的部分我在旁邊看覺得還好

但是底部的喇叭及麥克風小孔就很厲害了

底部的小孔看是看得很清楚

但是要叫我一個洞一個洞的去割開,這我真心辦不到

感覺這也是一個很傷眼力的工作啊...

undefined

師傅說開孔刀片絕對要銳利,光包一個膜不知道換了多少片

本來是想拍下換刀片的瞬間,但是速度太快啊

噼噼噼的一眨眼間就換好了

旁邊滿滿一桶換下來的刀片,看了莫名的療癒

undefined

最後再做個收尾動作

undefined

俏皮可愛的手機包膜就完成啦~

照片看不出來

實品中間大的奇奇蒂蒂跟那圈英文字是立體微凸的喔

旁邊的小奇奇蒂蒂則是有點浮雕手感

整體很有質感讓我愛不釋手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瘦身成功的手機

原先還納悶為什麼艾莉雅要選奇奇蒂蒂,後來他說奇奇蒂蒂的毛很搭我的手機顏色啊

貼好之後仔細一看,還真的頗搭

undefined

沒想到現在包膜技術這麼進步

連時間也縮短很多

在這邊休息稍等拍拍照,大約一個小時就完成了

不過要來包膜的話建議可以先預約以免久候喔~

undefined

現在GOOGLE留下五星評論還打95折喔

undefined

 

ideology新北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13號

電話:(02) 2272-0200

營業時間:14:00-22:00 (周日公休)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ideologyhw

官網:www.ideology.com.tw

 

arrow
arrow

    艾莉雅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