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度精緻鍋物

地址:24445新北市林口區中正路121號1樓

電話:02-2601-8749

營業時間:11:30~21:30
                 週一到週四 14:00~16:00 為休息時間
                 週五週六日全天候營運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ODOHotPot/

 

 

我心目中的小火鍋CP值冠軍王一直是十二鍋

不過也不能總吃十二鍋  偶爾得換換口味

另一方面  如果有新店家總是要給個機會嘗試看看

今天造訪的就是網傳有熊熊泡湯的熟度火鍋

 

老闆是四個八年級生

遙望......那是我回不去的青春歲月啊!!

當天幫我們服務的老闆之一坦言  會開在這邊就是因為店租相對便宜

他們幾個可都是從四面八方每天通車來的呢!!

 

店面不大  在林口老街郵局旁邊  地方不難找

 

▼ 在林口中正路的郵局旁就有停車場  但是這條路不大  車多人也多

    所以要開車進來還是要當心點

 

▼ 目前活動$169元可以享受到海鮮拼盤

    廣告詞似乎還搭上了某入獄直播主的熱門金句               ▼ 海鮮拼盤內容                                    

 

▼ 店裡座位數不多  如果假日用餐時間要過來的話建議還是要先訂位

 

▼ 兒童餐具超卡哇伊  小女孩就是容易被這種表象迷惑

 

還是來看看菜單比較實際
原則上就是一人點一盤肉  附菜盤、冰品、飲品、醬料
肉品可以加價$109  直接升級雙倍份量

120公分以上如共鍋需加收150元共鍋費,可折抵單點

 

▼ 醬料碟可裝兩種醬料  我用了最愛的辣椒跟胡麻醬

    胡麻醬吃起來沒甚麼胡麻香味  反而是花生粉的味道比較重  

    比較特別的是蒜頭  還特別打成蒜泥

 

▼ 飲料選擇性雖然不多  但是也夠了

 

▼ 菜盤  分量還算足夠

 

▼ 牛五花(7oz) $239

 

▼ 雪花牛(7oz) $269+$109

    這份有加價升級雙倍肉

    看到這盤肉讓我聯想到22:02火鍋。樂活-林口A9店那次用餐

 

因為想吃手打花枝漿

所以點了一份海鮮盤($169)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為了喝牛奶養了一頭牛

魚肉鮮度不錯  蛤蠣跟蝦子個頭不小

特別的是居然有桌邊去蝦殼服務

 

一般吃這種涮涮鍋我通常都是點原味湯

一方面原味湯不用加價   不會想說這鍋湯要加錢就拼命喝湯

另一方面原味的湯比較不會把食材的鮮味還有甜度蓋掉

可是今天的重點就是要吃他們家的北海道札幌辛味增湯鍋(+80元)

為的就是這隻啦!!當郎~

味增湯鍋才有的造型冰磚

這塊冰磚並不是像冰塊一樣的光滑

彷彿還能看到熊熊的毛

 

▼ 熊熊泡湯四步驟

    看著冰磚熊慢慢融化在高湯裡感覺好療癒喔

    完全融化後的湯變成黃澄澄的味增顏色

    等湯滾了之後可以先試試味道  如果味道不夠或太濃太淡都可以跟老闆說 

    但是當天我看熊熊泡湯看到忘我  直接把料都丟下鍋才想起來還沒試試湯頭

    雖然有點辣  不過敢吃小辣的人應該都可以接受

    喝起來湯頭夠濃郁  濃濃的味增味道聞起來香  喝起來也香

    肉片或是蔬菜其實都不用沾醬就非常夠味

 

▼ 另一鍋則是法式香濃起司牛奶湯鍋(+80元)

    這鍋也是有桌邊服務的喔

    店家使用的是一大塊的乳酪塊 

    在鍋邊使用鍋子的熱度讓乾酪表面稍微溶解  方便削下

   湯頭喝起來除了奶香味之外還帶有煙燻的味道

   口味的多層次不但刺激著味蕾  聞起來也是超香

   喝起來很順口  奶香十足非常獲得艾莉雅小朋友的青睞

 

▼ 乳酪下水四步驟

    店家削乳酪是沒有手軟的  很厚一層

    一樣先喝湯  哪邊要做調整可以跟店家講

    湯頭喝起來又香又濃  聞起來乳酪味道蠻重的非常香

    然後我很害怕湯喝起來或食材吃起來會有乳酪的味道

    還好沒有  只有聞到的乳酪香  這樣很好!!

 

 

▼ 我們家超愛吃這種手打的什麼漿  花枝鮮蝦之類的都喜歡

    熟度的花枝漿  一條80元這價位算是還可以

         

                                                                              

老闆對他們家的牛肉很有信心  都會建議客人涮一下吃七分熟就好了

我們今天點的這兩種肉品雖然價格只差30元

但是$239的牛五花我覺得蠻有嚼勁(台語:太潤)  我實在有點咬不動

還是雪花牛好吃         

 ▼ 牛五花(7oz)$239                                               ▼雪花牛(7oz)$269

 

▼ 餐後冰品四種口味  雖然不是知名品牌 

    但是味道卻很不錯  讓艾莉拔大讚不輸明治

    尤其強推芒果口味

 

店內蠻多兔子裝飾

直接擄獲艾莉雅的少女心  也拍了一系列她超愛的美照

拍照時我問她  妳幹嘛不看鏡頭?

她頭也不抬維持姿勢回我說...這樣比較美你快拍

話說  店名我一開始一直看成是熱度

 

總結來說  湯頭味道很不錯

食材也算新鮮

桌邊服務不論是不是噱頭至少有吸引到我的眼球

尤其是超級卡哇伊的熊熊冰磚  這次完全就是衝它去的

據說還有隱藏版-狗狗冰磚

不過冰磚每日有限量(限量是殘酷的!!)

所以如果跟我一樣  衝著這顆冰磚去的話

請務必要在訂位時告知  以免走空

 

我們這一餐吃下來結帳一千多一點點

好像跟我自己算的不太一樣

看一下明細才發現有收服務費

倒不是說收服務費怎麼樣

只是店內或菜單上都沒看到有註明要收服務費

另外共鍋要收費雖然是common sense

但我也是在FB上​​​​​看到的

現場沒看到相關訊息

↑還是說以上一切都是我自己眼睛太大顆沒看見??

 

然後我們已經吃飽了  飽到天靈蓋了

這時老闆過來說打卡分享有送一盤肉

大概是貼心怕客人沒吃飽給的沙畢斯吧!!

當下突然有點後悔肉量加大

不過除此之外  服務口味都算OK

下次再去吃吃看他們家的黃金豚骨湯

畢竟涮涮鍋還是要吃原味湯底才是王道啊!!

 

 

 

arrow
arrow

    艾莉雅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